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在油城100余个地点取景拍摄
《狼群》在我市上映首周票房夺冠
鲁嘉鹏 尚晓杰

●9月14日,军事动作片《狼群》在我市上映后,首周票房超过了《哥,你好》等热门影片

●据猫眼专业版消息,截至9月18日20时,《狼群》以2098.1万元的票房,位列全国中秋档第十

9月18日,在我市美美影城播放电影《狼群》的影厅内,能容纳109人的影厅上座率达到了70%,除隔座之外全部坐满。

军事动作片《狼群》以我市为拍摄大本营,于2020年10月6日在我市举行开机仪式。在拍摄的3个月中,影片摄制组在克拉玛依区、独山子区、乌尔禾区等地的100余个地点取景。

这部电影向观众讲述了由我国7名安保人员自发组成的“狼群小队”,为守护祖国安全,奋不顾身保护我国能源命脉的故事。

据猫眼专业版消息,截至9月18日20时,《狼群》以2098.1万元的票房,位列中秋档第十。但这部电影9月14日在我市上映后,成绩十分亮眼,首周票房甚至超过了《哥,你好》等热门影片,位列榜首。

影厅里,观众的情绪随着电影情节的发展跌宕起伏。散场后,一位中学生说:“早就听说《狼群》在克拉玛依取景,我一直期待这部电影早点上映。当瑰丽的雅丹地貌、耸立的巍峨雪山、壮观的大峡谷映入眼帘,我就按捺不住地激动,为生我养我的家乡自豪。”

“我是一名钻井工人。当在这部电影中看见油田的场景,我就想起和工友们并肩战斗的日子。这是我奋斗过的地方,也是我父辈奉献过的地方,我们和‘狼群小队’一样,都怀着一颗守护祖国母亲能源命脉的心。”市民白先生说。

市第八小学教师李女士说:“这部电影没有刻意强调爱国,但看完之后,我有一种要为理想信念而奋斗的强烈感觉。我希望每个在新时代浪潮中踏浪而行的克拉玛依人来看这部电影时能感受到这份荣誉感和使命感,或许这也正是片方希望传达给观众的精神内核。”

时间:2022-09-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