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爱心企业捐款 帮助困难群体
李灿雅 薛洪娟

9月9日,永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我市至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捐款3万元,用于我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建设和运营管理以及社区慈善基金。

据了解,作为本土企业,永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多次组织人力物力支持抗洪抢险,资助地方教育和老年人、残疾人事业,向灾区和慈善机构捐款捐物,捐款总额达300多万元。

“我们将会一直致力于为克拉玛依的慈善事业做贡献,展现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永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黄体民说。

我市至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于2015年,是非营利性、从事社会公益活动的社会服务机构,可提供专业化的社会工作服务。该机构成立以来,陆续开展了“儿童之家”“艾尚彩虹”“爸妈食堂”“女性课堂”等社会工作,为困难人群提供服务。

“非常感谢爱心企业的捐助,我们将履行承诺,把善款用好。”至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薛洪娟说。

时间:2022-09-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