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荣康保安” 获评全国先进
是全疆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保安服务公司
刘哲 冯家伟 王江

全国共有50家保安服务公司获评第五届全国先进保安服务公司,我市荣康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名列其中

不仅展现了我市保安服务行业的高水平,也对全疆保安服务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市荣康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被评为第五届全国先进保安服务公司,是全疆唯一一家荣获该殊荣的保安服务公司。

7月21日,记者从新疆保安行业主题日宣传活动中获悉此消息。

此次活动由自治区公安厅协同新疆保安协会在我市举办,活动从7月21日持续至25日。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年初,经过各级评选,全国有50家保安服务公司获评第五届全国先进保安服务公司,100名保安员获评第五届全国优秀保安员。

“荣康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取得优异成绩,不仅展现了克拉玛依市保安服务行业的高水平,也对全疆保安服务业改革发展、引领社会风尚、构建开放共治的社会治理格局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新疆保安协会相关负责人说。

新疆保安行业主题日宣传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保安护平安”为主题,以表彰优秀、宣讲先进事迹等为主要内容。

活动中,主办方向获得第五届全国先进保安服务公司和优秀保安员的集体及个人颁发牌匾、证书。

此外,活动期间,新疆保安协会前往我市表现优秀的7家保安服务公司,了解其管理服务经验、生产经营情况等,并慰问了11名家庭生活困难的保安员。

时间:2022-09-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