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增设环保公厕、扩建停车场、实行人车分流
市公安局的便民服务挺贴心
刘哲 吕媛媛

进一步梳理、完善、优化查控流程,做好引导人、车分流工作,将录入数据实时推送给社区,做实防疫查控措施

设有专人专车对物资运输车辆进行护送,为货运车辆驾驶员免费提供食物和水,形成闭环管理

“这次回来看到停车场扩建了,还增加了公厕数量,克拉玛依公安检查站的服务真周到。”9月12日下午,市民王建萍从民警手中接过热乎乎的泡面说。

今年7月,王建萍回甘肃老家探亲,由于疫情一直没有回我市。因孩子开学,需要照顾,她便急忙从甘肃赶回来。

在途经克拉玛依北公安检查站等待时,公安检查站民警主动将方便面泡好端给她,并为其免费提供开水、面包、榨菜等食物,让王建萍深受感动。

自疫情防控以来,市公安局克拉玛依区分局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对所有来我市的车辆、人员进行严格检查、分类处置,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

在节假日期间,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组织机关警力支援一线,引导公安检查站进一步梳理、完善、优化查控流程,做好引导人、车分流工作,将录入数据实时推送给社区,做实防疫查控措施,严把源头关。

同时,在环克公安检查站增设环保公厕、扩建停车场,为驾乘人员提供更便利的设施保障。

此外,为保证物资供应车辆通畅行驶,检查站设有专人专车对车辆进行护送,为货运车辆驾驶员免费提供食物和水,形成闭环管理,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实处。

自8月以来,市公安局累计为4635名群众提供服务,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落实到日常防疫工作中。

时间:2022-09-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