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我市在上海举办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培训班
汇集统战力量 助力城市发展
丁恒

    8月2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开展统战工作的能力水平,2022年克拉玛依市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培训班在上海复旦大学开班。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西尔艾力·外力出席开班仪式。

    来自我市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区两级统战系统、驻市央企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民主党派成员、党外人士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强调,全体学员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以学促干,在团结力量、凝聚人心上实现新作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十二个必须”,聚焦推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自治区实施细则的贯彻落实;要珍惜机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推动我市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培训班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统战工作的理论与政策以及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等工作,邀请上海复旦大学教授和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作专题辅导,并组织学员赴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创智坊”等现场教学点开展红色教育和实地参观,着力引导参训学员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我市城市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汇集统战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

时间:2022-08-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