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23家单位和企业慰问一线民警
刘哲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23家单位和企业向市公安局捐赠矿泉水、牛奶、方便面、水果等生活物资,对全市公安民警坚守岗位、连续奋战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敬意。

    疫情期间,市公安局广大民警逆向而行,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疫情在前警察不退”的庄严承诺,彰显我市公安铁军风采,保障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连日来,我市社会各界及爱心企业纷纷通过不同形式支援、慰问执勤民警,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他们表达诚挚感谢和深切敬意。

    8月22日下午,市鼎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到市公安局110大楼,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警表达关心和感谢,并给他们送去了清凉饮料、牛羊肉等生活物资。

    “来自社会各界的捐赠,鼓舞了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民警,市公安局将不负社会各界重托,与全市人民齐心合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2-08-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