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两家金融机构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边瑞雪 李玉彬

    8月16日,我市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克拉玛依市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克拉玛依市分行两家金融机构携手走访我市部分防疫检查站,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两家金融机构的负责人前往克拉玛依区防疫指挥中心、克北、克西、小拐等防疫检查站进行慰问。

    两家金融机构的负责人首先向坚守岗位、勇于担当的政府工作人员以及公安干警、医护人员等一线抗疫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并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物资,感谢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守护各族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的不懈努力,以及为克拉玛依社会、经济的稳定运行贡献的力量。

    “作为我市本地的金融机构,我们全力支持城市防疫工作,与广大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们携手共进,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克拉玛依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说。

    两家金融机构负责人都表示,今后会继续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企业的责任担当,合力打赢抗击疫情战。

时间:2022-08-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