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十五届政府召开第八次常务会议
田华英 王雯婧 孙巍

    8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岗主持召开市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听取我市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安全生产、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与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多功能经贸平台合作等事宜。

    会议指出,公立医院是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主阵地,做好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工作,不仅事关医务工作者和医疗系统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更是克拉玛依打造北疆区域医疗中心的关键核心,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深化“四方合作”强化科技创新是自治区党委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对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科技创新的重要作用,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区域科技创新中心,为助力“两区建设”、实现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会议要求,各区、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强化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举措,优化制度机制,建立清单化、闭环式管理,认真履行职责规定,及时规范化解各类风险,坚决守牢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的底线。要将安全生产当做一项政治任务和发展责任持续抓,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的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再排查、再整治、再落实,坚决守好安全生产的“生命线”。

    会议强调,深化与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多功能经贸平台等企业战略合作,对于推动我市能源结构转型和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强统筹协调,持续深化合作内容,加快推动协议事项落地。

    会议强调,当前,全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仍然处于关键时期,各区、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强调,要抓紧抓实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推动项目建设,要坚持不懈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准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时间:2022-08-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