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8月30日举行
潘临风

    8月24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于8月30日举行。

    市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许学巍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凤堂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

    会议将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举办专题讲座;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水资源保护和利用情况的报告、关于公共就业促进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市粮食购销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两决定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检查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并就市就业工作进行专题询问;审议《克拉玛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审议人事任免议案。

时间:2022-08-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