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魔鬼城景区正常营业
游客可自驾游景区,须遵守防疫要求
李灿雅 丁真真

    景区通过全天候语音播报和数字屏幕播放等方式,进行防疫知识科普和宣传。

    8月26日,记者从世界魔鬼城景区相关负责人处得知以上信息。

    为认真贯彻自治区防疫政策,全面落实“四早”防控要求,保障广大游客和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世界魔鬼城景区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具体防控举措。

    对于游客,工作人员会进行扫码、测温、登记、检查旅居史和核酸报告,核对无误后方可进入景区。在景区内如遇突发情况,游客可拨打门票上的救援电话寻求帮助。同时,景区内停靠站上还有一键报警装置,按动之后,监控室就会收到弹屏,游客可以与工作人员进行直接对话并讲明情况,随后工作人员会联合警务站工作人员,带上医疗箱,派遣救援车前往救援。

    对于景区,工作人员会持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管理。工作人员每日会进行消杀、风险排查,在10时前和18时后,根据区域进行分区消杀。对于重点区域,如自动取票机、门把手、柜台等地方进行高频次、快速消毒。相关部门也会不定期对景区进行抽查。

    对于工作人员,景区会通过每日召开的例会传达最新的管委会政策要求,并对当天的消杀、登记、宣传等工作进行部署。景区工作人员会每日核对台账,登记工作人员的外出情况和身体状况,掌握所有工作人员的信息。

    世界魔鬼城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景区正常营业,如果前来游玩,一定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戴口罩,不聚集。同时,景区开放自驾线路,无需换乘公共交通工具,游览更放心、更安全。

时间:2022-08-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