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无意中发现手提包,他原地等待5小时
将3万元现金完璧归赵
刘哲

    ●一市民酒后粗心,将随身携带的黑色手提包落在了绿化带里

    ●路过附近的李成辉发现后,原地等待5小时,将包还给了失主

    “没想到,自己粗心丢失的包这么快就找回来了,咱们克拉玛依不愧是全国文明城市。”

    8月24日,市民王繁林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表扬市委政法委工作人员李成辉拾金不昧。

    8月20日中午,市民王繁林与朋友吃饭。席间,王繁林喝了不少酒,不慎将随身携带的黑色手提包落在了绿化带里。当时的王繁林没发现手提包遗失,独自一人乘车回家。

    晚上7时,王繁林醒来后,发现自己的手提包不见了,他赶紧前往酒店寻找。在咨询酒店工作人员无果后,他在酒店门口遇见了已等待多时的李成辉。经过李成辉反复确认,将手提包归还。

    “包里不仅有我的身份证、驾驶证、合同等重要物品,还有3万元现金。”市民王繁林说,“为了把包归还给我,李成辉在原地等了5个小时。”

    8月22日,王繁林来到市委政法委,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吾辈楷模”的锦旗送到李成辉的手中,再三向他表示感谢。

时间:2022-08-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