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网友声音
郝建美

    “人民日报”客户端网友“人民JVrXc”说:“民族团结的典范。”

    “人民日报”客户端网友“人民vxwUg”说:“太感人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人民日报”客户端网友“$&&$”说:“读完全文,两个姐妹、两家人的故事真是太令人感动了,是我们各民族人民学习的榜样。”

    “网易”网友“与君共舞”说:“这样的友谊太难得了,亲姐妹也就这样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要幸福!”

    “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平台网友“玲·听”说:“平等交流,以心换心,这是多么美好而真挚的情感,让我们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

    “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平台网友“飘舞的雪花”说:“多么美好的生活!多么真挚的情感!五十六个民族用朴实、真诚和善良的心,谱写了挚爱的篇章。”

    “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平台网友“尹俪瑾”说:“新疆各民族人民大团结,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平台网友“平安”说:“为这样的真挚情感点赞。”

    “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平台网友“@€ Eren €@ Taw”说:“艾曼·达赛是我的同学,他是我们的好榜样,也是一名好党员。愿全国五十六个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五十六个民族的团结情谊代代相传。”

    “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平台网友“《》”说:“民族团结一家亲,两位校本部学姐的友谊真让人感动!史学姐和新疆克拉玛依也是非常有缘啦!”

    “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平台网友“平安是福”说:“从同学变成了亲人,从此东北姑娘扎根在了新疆克拉玛依,为克拉玛依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时间:2022-08-2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