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军事动作片《狼群》即将上映
在我市100多个地点取景,影片拍摄了3个月
李灿雅 尚晓杰

    上映时间

    年度首部军事动作大片,将于9月9日上映

    取景地点

    主要在克拉玛依市区、乌尔禾区、独山子区等地点取景

    8月16日,在我市拍摄的第一部军事题材影片《狼群》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影片将于9月9日上映。

    《狼群》(原名《佣兵》)是年度首部军事动作大片。由春秋时代(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总投资,春秋时代影业董事长吕建民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吕建民曾先后制作发行了《盲井》《巫山云雨》等电影作品,2015年投资出品了由吴京自导自演的电影《战狼》大获成功;导演兼编剧由国内新锐导演蒋丛担任;著名电影演员张晋、李治廷、蒋璐霞领衔主演。

    电影讲述了由老刁、柯童、妖怪等七名热血人士组成的“狼群小队”,为守护和平,以身犯险为国奋斗的故事。

    据悉,《狼群》于2020年10月6日在我市举行开机仪式,影片拍摄了3个月,主要在克拉玛依市区,乌尔禾区,独山子区等我市100多个地点取景。拍摄选择克拉玛依为大本营,主要是因为克拉玛依工业基础完善、自然风貌独特,影片展示了多种地貌景观,其中,瑰丽的雅丹、奇峻的雪山、神秘的峡谷、美丽的胡杨,为电影提供了丰富的拍摄素材。

    电影拍摄期间,由于常受到风沙、严寒的侵袭,在零下20摄氏度的深夜拍摄也是剧组的常态,我市各区为保障摄制组正常拍摄,提供了场地共建、食宿补助、群演补助等帮助。

    电影制作方相关人员表示,《狼群》在克拉玛依拍摄期间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剧组很多电影人与克拉玛依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很多影视人表示一定会再来克拉玛依拍摄。

    “《狼群》等一系列影视作品的拍摄,不仅拓宽了克拉玛依影视拍摄类目,还为打造以克拉玛依为中心的北疆影视产业起到了推动作用。”克拉玛依尚涂绢道影视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时间:2022-08-2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