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我市核酸检测采样点调整
全市共设3类254个核酸采样点位
边瑞雪 任小东

    8月23日,我市将核酸采样点位调整至254个。

    为进一步优化全市核酸检测服务,高效统筹利用核酸采样资源,方便群众就近进行核酸采样,我市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对核酸检测采样点的设置及采样时间进行了优化调整,其中,211个常态化核酸采样点位主要针对普通居民;设置36个重点人群核酸采样点位;为满足普通人群的需求设置7个便民核酸采样服务采样点位。

    目前,克拉玛依区设有101个常态化核酸采样点位,其中天山路街道20个、胜利路街道15个、银河路街道13个、昆仑路街道15个,迎宾街道23个,古海街道9个,小拐乡6个;设有17个重点人群核酸采样点位以及5个便民核酸采样点位。

    独山子区设有58个常态化核酸采样点位,其中金山路街道14个,西宁路街道12个,新北区街道20个,石化公司11个,克职院1个;设有3个重点人员核酸采样点位。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设有36个常态化核酸采样点位,其中中兴路街道22个,三平路街道14个;设有15个重点人员核酸采样点位。

    乌尔禾区设有16个常态化核酸采样点位,其中柳树街街道8个,百口泉产业园区筹委会1个,乌尔禾镇4个,企业3个;设1个重点人员核酸采样点位以及2个便民核酸采样点位。

    市卫健委相关工作人员提醒,核酸采样点位服务对象、服务时间不尽一致,市民应根据自身需求前往就近就便的采样点位进行核酸采样。核酸采样点位人员较为密集,请广大市民务必保持社交距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时间:2022-08-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