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我市银行业持续发挥金融功能,优化本地营商环境
助力中小微企业“爬坡过坎”
娄林毅 张茜 李惠

    今年以来,为助力中小微企业“爬坡过坎”,我市银行业发挥金融功能,持续优化本地营商环境,从金融服务和经营助力两方面加大对小微企业主的支持,提振发展信心,保障小微企业稳健“爬坡过坎”。

    截至6月末,今年我市辖内银行机构投放普惠性金融贷款31.39亿元,其中办理首次贷款中小微企业贷款109户,首贷金额达1.66亿元,累计为小微企业实施延期还本付息金额2.93亿元,有力促进了我市中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

    为做好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克拉玛依银保监分局督促辖内银行机构持续完善多层次的小微企业信贷供给体系,发挥网点、技术、人才、信息系统等优势,下沉服务重心,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积极拓展首贷户,进一步增强小微企业贷款可获得性,帮助小微企业提质增效。

    在市银行业协会的积极组织下,我市银行业持续多方位发力,加速落实金融纾困政策。辖内各银行机构加大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充分应用“工银e信”“中银企E贷”“小微易贷”等信用贷款平台和模式,加强对不同类型企业的专业服务能力,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全力保障各类市场主体的融资需求。

    市银行业协会表示,克拉玛依银行机构将积极发挥金融功能,与多方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各项惠民政策落实、落细,加速响应企业资金需求,打通发展“堵点”,使企业尽快恢复“造血功能”,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8-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