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民警开辟“绿色通道”为患者赢得时间
刘哲 吕媛媛

    8月12日,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民警及时将病患从私家车转移到120救护车上,为患者就医赢得了宝贵时间。

    当天17时,克拉玛依北公安检查站民警接到通知,有一位脑梗患者从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将途经克拉玛依北公安检查站,前往我市中心医院紧急治疗。

    为了给病人争取就医时间,该检查站民警立即与搭载病患的车辆取得联系,确定好车辆到达的具体时间。同时与我市中心医院120急救中心沟通联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迅速启用备用车道,让120救护车提前到达检查站等候病患到达,确保患者能在最短、最安全的环境下转移到救护车上。

    病患家属赵女士说:“多亏你们的帮助,才能让我们顺利就医。感谢公安民警为我们专门打开绿色通道,在检查站看到120救护车的时候,我真的看到了希望。”

    自疫情防控以来,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动摇,精准高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快速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凝聚强大合力、提供坚强有力保障的同时,用情、用心做好服务群众工作。截至目前,该分局已为企业、群众解决各类问题和困难共计200余件。

时间:2022-08-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