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紧抓生产 强效管理
伟仁新能源光伏支架车间生产有序、运转高效
关祥荣

    8月22日,在乌尔禾硅基产业园内,新疆伟仁新能源科技公司(以下简称“伟仁新能源”)光伏支架制造工厂,四条生产线上的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生产光伏支架。

    据悉,伟仁新能源于今年4月入驻乌尔禾硅基产业园,是园区首家落户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制造光伏支架,两条试生产线于5月初一次性试产成功,后续两条生产线也很快投入生产。

    当前,随着光伏产业市场需求激增,该公司的订单供不应求。在如此忙碌的情况下,公司生产线一直保证着有序生产、高效运转,井井有条运作的背后,依赖的是公司紧抓生产、强效管理的工作理念。

    据伟仁新能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抓好本部门的生产现场管理工作,公司除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本企业的安全规定执行外,还十分重视四方面工作。

    一是提高员工的思想重视。公司注重员工的思想教育,强化安全意识,通过定期分析事故案例,提升干部职工认真抓好安全生产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提高员工技术水平。为有效提高公司员工工作质量和工作安全性,公司在生产车间建立了基本的技术支持,预防职工因工艺操作技能不熟、操作方法不当所带来的安全隐患。三是加强对设备设施的管理。要求工人进行生产操作时,一定要做到操作前的安全检查,操作中严禁超负荷使用,操作后将设备还原归位,发生设备事故及时向安全部门报告。四是控制现场达到有序管理。生产现场的有序管理,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还促使职工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良好的规章制度和行为规范是我公司有序生产、高效运转的基础。”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2-08-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