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领导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
勉励大家立足岗位,为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郭雪梅

本报全媒体首席记者 闵勇 摄 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市委书记赵文泉一行在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慰问,并向全市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今天是大家的节日,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8月19日上午,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赵文泉来到位于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的市定点救治医院和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走访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战士”,并向全市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勉励大家立足岗位,为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更大贡献。

    长期以来,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重要论述,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者的担当与初心,守护着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全市医务工作者以白衣为甲、逆风而行,筑起了佑护全市人民健康的钢铁长城,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赵文泉说,当前全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防控任务依然艰巨,身处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要求和自治区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及市委各项工作安排,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现场,赵文泉还表扬了近期我市驰援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以下简称“伊犁州”)的医务工作者们,肯定了他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同时,赵文泉勉励已经和即将驰援伊犁州的医务工作者们,要继续积极配合当地工作,保持饱满的工作状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与伊犁州人民同担风雨、共渡难关,坚决完成党和政府交付的光荣任务。

    赵文泉强调,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重视、支持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当好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坚强后盾,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让医务工作者的劳动得到尊重,价值得到体现。希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秉持为民初心,常怀医者仁心,继续以高尚的医德、高超的医术、务实的医风投身到疫情防控和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各项工作中去,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时间:2022-08-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