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实时更新信息台账,点对点做好各项工作
精准帮助大学生离克返校
张洁英 侯婧婧 陈漫

    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工作组结合防疫政策,通过多项措施科学指导各区做好我市大学生离克返校工作。

    这是记者8月16日从市教育局相关工作负责人处了解到的信息。

    为做好离克返校大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工作组与各区学校工作组建立离克返校大学生数据统计机制,对离克大学生信息台账实时动态更新,精准摸排掌握每一名计划离克返校大学生的相关信息。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工作组通过《致离克返校大学生的一封信》,及时向大学生推送离克、离疆政策,对离克返校大学生开展《健康指南》的学习教育,指导大学生及时与所在院校联系,引导大学生返校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此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工作组还与交通运输组、社区防控组等专项组协调联动,共同制定大学生离克返校工作方案,点对点做好返校大学生有序畅通离克的各项工作,协调落实好接送车辆、候车地点、乘车方式,确保学生提前2小时抵达机场、提前1小时到达火车站,严格落实大学生从家到“三站一场”的点对点闭环管理。

    与此同时,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工作组督促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新疆第二医学院、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等驻市高校提前谋划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指导高校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制定“一校一策”,安全有序推进秋季开学工作。

时间:2022-08-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