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日报官方抖音号总点赞量
突破200万次
米那热·阿迪里别克

     8月12日,“克拉玛依日报”官方抖音号作品总点赞量突破200万次。

    日报官方抖音号是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旗下平台之一,自2020年6月正式运营以来,一直以“深耕本土”为内容建设核心,以速度快、质量好、有深度的报道内容赢得了众多粉丝的青睐,粉丝数量持续增加。

    截至目前,日报官方抖音号发布作品2677件,拥有粉丝11.8万,总浏览量突破3亿人次。

    每一部高点赞量作品的背后,都凝结了日报人的智慧与汗水。那么,日报官方抖音号仅仅用两年时间就收获200万+的点赞,是怎么做到的呢?

    来源一:

    强大的全媒体团队

    《克拉玛依一高校请毕业生吃全鱼宴》点赞1.2万次、《克拉玛依学子高校录取通知书闪亮登场》点赞量8135次、《克拉玛依洋甘菊花海盛放》点赞3690次……每一部高点赞量的原创作品,都离不开日报融媒体人的精心策划和拍摄。努力挖掘新闻线索,拍摄最优质的画面,精心剪辑,认真审核并发布,是他们的日常。能写、能拍已然成为克拉玛依日报社每一位全媒体记者的必备技能。

    “除了完成日常的工作之外,我们也会定期组织培训,集体学习人民日报社、新华社等媒体的优秀融媒体作品,通过学习他们的拍摄和剪辑手法,提升个人能力,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努力讲好克拉玛依故事。”日报官方抖音号相关负责人说。

    除此之外,日报官方抖音号还拥有一支优秀的通讯员队伍,涵盖了克拉玛依本地教育、医疗、公安、消防等领域,他们的积极投稿也为日报官方抖音号带来了强大的内容支撑。

    来源二:

    优秀的短视频作品

    时政、民生、环境、文艺、暖闻……日报官方抖音号通过一部部优秀的短视频作品,传播克拉玛依本地方方面面的最新资讯,持续的优质内容输出,高频次的更新效率,让每一位粉丝看新闻都能快人一步。

    原创视频《克拉玛依独库公路上惊现雪豹》以专业的剪辑、生动的配乐、有趣的内容火遍全网,点击量高达1300万人次,获赞量高达21.5万次;原创视频《克拉玛依进入棉花采收季》以优质的拍摄水准、动感的卡点制作、震感的标语广为流传,点击量高达1232.7万人次,获赞量达19.8万次;原创视频《乌尔禾胡杨:满树尽带黄金甲》以精美的构图、独特的视角、优美的音乐迅速“出圈”,点击量达667.3万人次,获赞量10.3万次……日报官方抖音号正是用一部部优秀的短视频作品收获了流量和认可。

    “日报官方抖音号发布的每一部短视频作品,都是我们在众多作品中精心挑选出来的。为了获得更高的播放量和完播率,我们对每部作品精心打磨,尽可能以最完美的形式呈现给大家。也正因为这样,我们才能收获今天的成绩。”日报官方抖音号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三:

    超高的粉丝活跃度

    “我是从去年8月开始关注日报官方抖音号的,它每天发布的新闻资讯对像我这样的本地市民十分有用。每天翻一翻日报抖音号,给我喜欢的作品点个赞,已经成为了我的日常。希望日报官方抖音号以后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快的本土相关资讯。”网友“蓝天很蓝”说。

    自创建以来,日报官方抖音号就在努力与粉丝做朋友,十分重视用户体验,努力满足粉丝对快速获取信息的需求,积极回复粉丝评论,因而收获了广大粉丝的喜爱和支持,粉丝活跃度高达71%。

    《全员读研!克拉玛依大学学霸男团寝室》评论2794条、《达瓦孜传承艺人走钢丝跨越独山子大峡谷》评论2095条、《7月9日正式开通克拉玛依可以直飞兰州啦》评论量1800条……每一条评论都代表着广大用户对日报官方抖音号的关注和喜爱。

    “点赞量突破200万,代表着粉丝们对我们的支持和认可,这将也督促我们不断完善自己,坚持‘深耕本土内容为王’,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努力收获更多粉丝和更多的点赞。”日报官方抖音号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2-08-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