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想重温儿时看露天电影的感觉吗?
汇福社区给大家安排上了
姚继东 阿丽古丽·艾力肯 赵娜

    “和邻居们一起看红色电影,既热闹又有趣,感觉就像回到了从前的欢乐时光。”汇福社区居民刘有家说。

    近期,汇福社区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红色电影展播活动,利用周末及假期在社区小广场为居民播放了6场露天电影。

    为大家播放电影的是汇福社区的居民袁士庆。在一次入户中,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袁士庆因为兴趣爱好,自己购买了户外播放电影的音响、投影机等设备,工作人员邀请其为小区居民播放露天电影,袁士庆欣然答应。

    袁士庆精心挑选了《红海行动》《开国大典》《浴血湘江》等红色电影。每次播放电影前,社区工作人员都会提前通知居民电影播放的时间、地点及影片名称。天还没黑,袁士庆和社区工作人员就开始挂幕布、摆放小板凳。临近放映时间,幕布前聚集的居民越来越多。

    “我们小时候看一场露天电影可以高兴好几天,当时的热闹场景至今记忆犹新。我们希望能用这种方式增强邻里之间的交流,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同时把欢乐带给大家。今后,我们还会不定期开展露天电影放映活动。”汇福社区党委书记张丽说。

时间:2022-08-1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