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友好医院杯第十一届KBA篮球联赛落下帷幕
昆仑银行队夺冠
侯婧婧

承办方向昆仑银行队颁发冠军荣誉证书后合影留念。 本版图片由本报全媒体记者 蒋剑 摄

承办方向铁血疆场队颁发亚军荣誉证书后合影留念。

承办方向石河子大学酣客队颁发季军荣誉证书后合影留念。

8月7日,KBA篮球联赛决赛现场,昆仑银行队(身着黑球衣)与铁血疆场队在进行最后的比拼。最终,昆仑银行队以91:71战胜铁血疆场队。

    昆仑银行队

    夺冠归功于球员们的集体努力,感谢比赛平台,让球队能与强劲对手切磋,期待下次比赛

    市篮球协会

    比赛举办得非常成功,今后还将高水平办赛,努力打造好克拉玛依自己的篮球赛事品牌

    8月7日,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友好医院杯第十一届KBA篮球联赛圆满落幕。经过紧张角逐,昆仑银行队最终夺得大赛冠军。

    决赛主要以线上直播形式进行,激烈的赛况吸引了众多球迷前来“观战”,决赛的直播数据也因此创下新高,收看人数达到了8.4万人次。

    谈到比赛背后的努力,以及夺冠后的感受时,昆仑银行队队长海玉宝说:“非常高兴能够赢得本届友好医院杯·KBA篮球联赛的冠军,我们的队员都非常努力,白天上班、晚上练球,丝毫不敢懈怠。此次夺冠,他们功不可没。也非常感谢有KBA球赛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能有机会,与铁血疆场队这样强劲的对手切磋。希望下一届KBA球赛,我们的队伍还能再创辉煌!”

    克拉玛依市篮球协会主席孙林武说:“此次友好医院杯·KBA篮球联赛举办得非常成功。17支球队经过7天、30多场激烈角逐,为观赛市民献上了一场又一场赛事盛宴。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和克拉玛依日报社举办这样高水平的篮球联赛,并邀请其他城市球队加入,打造好属于我们克拉玛依的篮球赛事品牌!”

    KBA篮球联赛是克拉玛依日报社创办的,我市一项经典文化体育运动盛事,是我市最高水准的业余篮球联赛。自2006年起,已经开办了十届。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旨在推广和普及篮球运动,培养青年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同时,扩大我市在自治区篮球体育界的影响力,提升KBA篮球联赛的知名度,让克拉玛依市的球赛能够走出去。

    赛后,作为本届友好医院杯·KBA篮球联赛的冠军,昆仑银行队将获得奖金16000元以及奖品。亚军铁血疆场队、季军石河子大学酣客队将分别获得奖金10000元、8000元以及奖品。第四名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政府队、第五名小飞虎教练组队、第六名友好医院队将分别获得奖金2000元以及奖品。

    友好医院杯第十一届KBA篮球联赛由克拉玛依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克拉玛依日报社、克拉玛依市篮球协会承办,友好医院冠名。

时间:2022-08-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