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全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统一着装仪式举行
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马世军 刘宗玉 李俊红

本报全媒体记者艾力牙·艾山 摄 8月2日,在我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统一着装仪式上。两名队员整理着装。

    8月2日,全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统一着装仪式在克拉玛依科技馆一楼大厅庄严举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志福,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阿合买提·巴拉提参加该仪式。

    市、区两级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70名执法人员身着崭新制式服装,面向国旗,整齐列队,高唱国歌,并庄严宣誓。铿锵誓词,表达了坚定不移投身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的赤诚忠心,展现了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的坚定决心。

    此次行政执法队伍统一着装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队伍改革取得了新成效,执法队伍融合迈出了新步伐,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统一着装仪式上充分肯定了市、区两级应急管理部门强化安全生产监管、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对进一步推进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建设,筑牢忠诚之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应急管理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应急执法队伍;二是要锐意开拓进取,树立队伍形象。要锐意改革,推进信息化应用,加快正规化建设,强化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不断提升执法水平;三是要聚焦重点工作,持续精准发力。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工作重任扛在肩上,要严格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自治区、我市具体实施意见,建立长效机制,广泛开展宣传教育,筑牢安全长堤。

时间:2022-08-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