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玛湖建材第三条 生产线全线开工
乌尔禾镇为壮大村集体经济、扩大村集体收入迈出重要一步
关祥荣

    该公司每日最大生产量达4500方,是乌尔禾区生产能力最大的商品混凝土企业

    项目建成使公司有效适应了当下商混生产的市场形势,销售服务范围扩大至全乌尔禾区

    上月,位于百口泉产业园区的乌尔禾镇村集体企业玛湖建材有限公司第三条商混生产线正式建成并投入运营。

    据悉,克拉玛依市玛湖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是查干草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公司主要生产商品混凝土,目前拥有3条每小时生产180方的生产线,分别分布在乌尔禾城区、玛湖油田作业区、百口泉产业园区,每日最大生产量可达4500方,是乌尔禾区生产能力最大的商品混凝土企业,并于2021年顺利升级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此次玛湖建材3号百口泉站的建成投产是乌尔禾镇村集体企业紧抓百口泉工业园区建设快速发展契机的生动实践。3号百口泉站由1条每小时生产180方的生产线、试验区、办公区、生活区组成,站内配备26辆罐车、4辆泵车,生产线有员工20余人,全站工作人员达51人。该站生产、运输、实验设施配备齐全,最大日生产商品混凝土量可达1500余方。

    克拉玛依市玛湖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玉金说:“3号百口泉站的建成,使企业生产能力得到极大提升,生产成本显著降低。项目的建成使得公司有效地适应了当下商混生产需求量大的市场形势,使公司的销售服务范围扩大至全乌尔禾区,既能为辖区群众增加一定的就业岗位,也能够为乌尔禾镇村集体企业创造更大的经济收益,是乌尔禾镇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扩大村集体收入迈出的重要一步。”

时间:2022-08-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