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细心完成检查站工作——记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公安分局防控大队教导员郑秀江

  本报记者 王素娟 通讯员 马芳弟

  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公安分局防控大队教导员郑秀江主动申请到石西公安检查站承担驻站工作。

  对人员车辆进行检查分类、对检查站杀菌消毒、登记录入人员信息、处理各类突发情况、对疫情防控预案进行及时更新和完善……每天,在检查站里都能看到郑秀江忙碌的身影。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检查站的执勤队员已有一个月没有理发。每天执勤队员换岗回来脱掉防护装备后,总是满头大汗。

  郑秀江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当得知白碱滩有位派出所民警会理发后,郑秀江立即与该所联系,邀请这名民警来石西公安检查站为大家理发。

  石西公安检查站执勤人员的饭菜由防控大队统一配送。但因检查站位置偏远、执勤人员轮岗换班等原因,大家吃到饭菜时,口感会大打折扣。于是,郑秀江向上级领导反映这一情况,经过多次商讨,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公安分局决定在白碱滩高速公安检查站和石西公安检查站设立食堂。

  8月18日,石西公安检查站食堂正式开火。吃着营养均衡、味道鲜美的饭菜,执勤队员脸上笑开了花。

时间:2020-08-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