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把居民需求放在心上——记克拉玛依区康乐社区工作人员洪杜孜·努尔巴哈提

  本报记者 维妮拉 首席记者 田华英

  8月11日凌晨6时,28岁的洪杜孜·努尔巴哈提的电话响了——社区居民王秀荣身体不适需要就医。

  “我马上联系爱心车司机,我们很快就去接你。”挂断电话,洪杜孜·努尔巴哈立即出门。

  7月中旬以来,克拉玛依区康乐社区工作人员洪杜孜·努尔巴哈提再没有睡过整夜觉。

  送生活物资、回收垃圾、值守门岗、为居民开药……这些都是洪杜孜·努尔巴哈提的日常工作。每天,她都将居民的购物订单提前整理好,并尽量在最短时间内为居民采购配送。

  居民马玉花看着每天奔忙的洪杜孜·努尔巴哈提很心疼,关心地说道:“我自己也有闺女,你就像我闺女一样贴心。”

  面对称赞,洪杜孜·努尔巴哈提说:“社区工作人员的第一职责就是为居民服务。”

  洪杜孜·努尔巴哈提总是把居民的需求当成自己的事。

  前几日,社区一位尿毒症患者急需一种药缓解病情。洪杜孜·努尔巴哈提骑着电动车几乎跑遍了市区所有药店。最终找到药品时,她激动地流泪了,她觉得自己做了一件特别有意义、有成就感的事。

  洪杜孜·努尔巴哈提说,正是这份成就感,给了她无限力量,使她将青春和热血注入社区服务工作中。

时间:2020-08-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