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点滴付出获居民认可——记克拉玛依区胜利社区工作人员米立巴·帕力斯

  本报记者 玛依拉·吐尔逊 朱芸 通讯员 游思路

  “小米,你为我们做得太多了。为表谢意,我们写了这封感谢信。”8月16日,张玉来夫妇在给社区的感谢信中写道。

  张玉来夫妇家住克拉玛依区胜利社区49栋,米立巴·帕力斯是他们的关爱联络员。

  8月13日早晨,刚结束值班工作的米立巴·帕力斯接到了张玉来老伴打来的电话:“小米,我老伴说他胃疼,能不能送他去医院?”

  “知道了阿姨!你们准备一下,我马上就去接你们。”米立巴·帕力斯说。挂了电话,她立即安排社区爱心车送老人就医。

  张玉来夫妇都已年过八旬,是米立巴·帕力斯所服务楼栋里年纪最大的居民。米立巴·帕力斯对他们特别上心,每天都会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她用真诚和热情逐渐赢得了两位老人的信任。

  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两位老人一直由米立巴·帕力斯照顾,双方关系更加紧密。

  “我们特别感谢小米和我们不知道姓名的突击队员 。”张玉来在感谢信中写道,“她们在防疫工作中做到了想居民所想,急居民所急。我们深受感动,向他们致以衷心的谢意。”

  “没想到我做的一点一滴都被居民看在眼里。”米立巴·帕力斯说,“我只是做了该做的事,看到我的工作被居民认可,再苦再累都值了!”

时间:2020-08-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