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自治区督导组调研我市公安检查站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本报讯(记者 胡伟华)8月2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开提·依明带领自治区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克拉玛依西检查站及克拉玛依北检查站实地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公安民警,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每到一个检查站, 肖开提·依明都要详细了解来往车辆和人员的登记、通行检测及消杀流程,并仔细询问民警的生活保障等相关问题。肖开提·依明指出,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各检查站的公安民警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发扬连续作战、不畏艰辛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为守住、守好克拉玛依的“大门”做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不可替代的职能作用。

  他强调,目前全疆的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后期的任务和担子依然很重,大家要时刻谨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继续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充分发挥好检查站“过滤网”“护城河”的作用,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最终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贡献。

  肖开提·依明指出,各有关部门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根据形势变化做好复工复产的交通运输保障工作,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职责,坚决做到排查检测不落一车、不漏一人,继续守好安全防线,守好克拉玛依的“大门”,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肖开提·依明还特别叮嘱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为基层一线执勤民警做好各项后勤服务工作,关心关爱他们的家庭,及时看望他们的家人,让民警能更加安心地工作。

  随后,督导组一行又来到银河社区,了解从当天起居民可下楼活动后,社区在疫情防控及相关管理措施上的变化情况。肖开提·依明表示,在当前形势下,社区要进一步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引导居民严格做好各项防护措施,持续巩固好现有的疫情防控成果,并积极帮助他们做好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刚等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时间:2020-08-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