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把党旗插在防疫主阵地——市直机关党员突击队队员服务居民小记

  本报通讯员 肖云海

  从成为社区党员突击队员的第一天起,市文体旅游局工作人员王新攀始终踏踏实实地做好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社区安排检查市场,她就一家家认真走访;社区安排门岗值班,她就毫不犹豫地承担这份工作。

  每天,她都会把一袋袋新鲜蔬菜、牛奶等生活物资送到居民家中,随后再挨家挨户帮居民回收垃圾。一趟下来,身上的衣服都被汗水浸透了。

  像王新攀一样主动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市直机关党员有三千余人。

  他们服从社区党组织的统一安排,或被编入社区网格,协助网格员开展居民情况摸排、群众诉求征集工作;或值守门岗,认真落实测温登记工作;或投入社区志愿服务中,保障居民生活及医疗物资供应。

  此外,他们还积极发挥专业技能和自身特长,为社区居民、社区工作人员提供“个性化”心理疏导。

  每天长达近十二小时的志愿服务并没有影响他们的热情。居民的理解和支持是他们坚守服务岗位的最大动力。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直机关党员参与社区志愿服务超过15000人次。他们用行动展现了党员“走在前、做表率”的担当,把党旗插在疫情防控的主阵地。

时间:2020-08-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