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爱心司机”保居民就医——记克拉玛依区朝阳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孙浩

  本报记者 玛依拉·吐尔逊 朱芸 通讯员 汪正巧

  今年5月,57岁的孙浩成为了市科协驻克拉玛依区朝阳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

  疫情防控期间,孙浩按照朝阳社区党总支和“访惠聚”工作队的安排,承担门岗值守、车辆调度、送居民就医等任务。

  朝阳社区老年居民多、社区车辆少。面对这种情况,孙浩主动提出把自己的车用作社区服务爱心车,他也因此成了“爱心司机”。

  “孙师傅,小刘的爱人有点不舒服,要去医院,比较紧急。” 7月29日14时,孙浩接到关爱联络员打来的电话。

  正准备吃午饭的他二话不说,放下碗筷就走。

  孙浩知道,刘先生的爱人陈女士怀孕快9个月了,他第一时间将他们送到医院。

  “你放心陪小陈看病,我在门口等着。”孙浩对刘先生说。等刘先生为妻子办完住院手续出来,时间已过去了3个小时。

  “你们贴心为居民服务,有你们在,我们很放心。”回到社区后,刘先生给孙浩发去这样一条信息。

  孙浩说:“我作为一名拥有25年党龄的老党员,就应该在居民需要的时候站出来。我会坚守社区防疫一线,和同事们一起坚持到底!”

时间:2020-08-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