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排忧解难急居民所急——记乌尔禾区柳园社区工作人员乌托红·巴特那生

  本报实习记者 关祥荣 首席记者 高宇飞 通讯员 岳瑞

  乌托红·巴特那生是乌尔禾区柳园社区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她负责保障瑞翔小区54户居民的日常生活。

  8月19日凌晨3时,乌托红·巴特那生刚睡下,就接到10栋居民李卫萍的电话:“我眼睛疼得厉害,头也疼,你能赶紧送我去医院吗?”

  她赶到李卫萍家中,只见李卫萍眼睛红肿,脸也肿起了一大块。

  乌托红·巴特那生立即将李卫萍送往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生检查后认为病情复杂,须进行远程会诊,可当时大部分医院眼科已经下班,会诊要等到第二天。

  看着一旁的李卫萍疼得抱头,乌托红·巴特那生急在心里。

  等不了明天了!

  她立马联系乌尔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说明情况。随后,乌尔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了市中心医院,该院即刻安排眼科主治医师和市第三人民医院眼科医师进行视频会诊。

  经过医生救治后,李卫萍病情得以好转。

  乌托红·巴特那生的爱人杨军也是社区党员突击队一员,他负责的片区离乌托红·巴特那生负责的区域仅200米,可这段日子里,他们未曾见过一面。

  乌托红·巴特那生说:“有一份热,便发一份光。我和丈夫都是党员,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时间:2020-08-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