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真心服务获居民赞扬——记独山子区17社区突击队员曹昉昕

  本报记者 沙露

  8月21日清晨6时,独山子区新北区街道17社区突击队员曹昉昕就来到社区菜店里,他要为居民配好最新鲜的蔬菜。

  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正处在南疆支教干部调休期的独山子区科技局科员曹昉昕主动请战,第一时间前往社区报到,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为保障居民生活,曹昉昕当起了“小区跑腿员”。

  曹昉昕负责的楼栋有63户居民,两三天就给居民配一次菜,他经常忙得顾不上吃饭。

  果蔬在运输过程中可能出现磕碰损坏的情况,如果配货时没有注意到这些细节,就可能导致居民收到货品后产生不满。

  但曹昉昕从没被负面情绪困扰。他说:“只要专注做好自己的工作,居民总会理解的。”

  为提高配菜效率,他对社区突击队队员的分工进行细化,让大家在配菜时能更加精细。

  曹昉昕的努力被居民看在眼里。一段时间后,他收获了大家的认可和赞扬。

  “我的母亲宋志君是我最好的榜样。她还有两年就退休了,但她仍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继续服务基层。做社区服务工作让我更深切地感受到社区工作者不畏辛劳、无私奉献的精神。这段经历也会成为我珍藏一辈子的精神财富。”曹昉昕说。

时间:2020-08-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