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疫情期间不断线 联通服务再升级 中国联通推出5项优惠举措

  5项优惠举措(暂定执行到9月30日)

  ●疫情期间,对全网用户提供不停机服务

  ●对医疗工作者等所有“逆行者”提供存费送费活动,同时减免8月家庭宽带、IPTV使用费

  ●对8月未使用联通业务的沿街商铺,减免月费一个月

  ●对经营联通自租营业厅的合作商,减免8月房租

  ●对疫情期间办理宽带续费的用户提供赠送时长优惠

  本报讯(记者 沙露)为积极响应政府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号召,中国联通克拉玛依分公司积极统筹内部资源推出5项优惠举措,致敬抗击疫情的各界“逆行者”,并惠及广大用户。

  中国联通克拉玛依分公司五项优惠举措分别是:疫情期间,对全网用户提供不停机服务;对医疗工作者、公务员、社区工作人员、突击队员等所有“逆行者”提供存费送费活动(存100元送100元),同时减免8月家庭宽带、IPTV使用费;对8月未使用联通业务的沿街商铺,减免月费一个月;对经营联通自租营业厅的合作商,减免8月房租;对疫情期间办理宽带续费的用户提供优惠:预存一年费用送两个月时长,预存两年费用送5个月时长,预存3年费用送12个月时长。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以上惠民措施暂定执行到9月30日,此后将视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再作安排。

  据了解,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的要求,中国联通克拉玛依分公司迅速反应,立即成立新一轮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进一步完善细化疫情防范防控工作方案,新增防疫督查组,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综合协调、网络和信息安全保障、客户服务保障工作。

  此外,该公司根据本市实际情况,建立了7×24小时通信服务保障机制,重点对党政机关、医疗卫生机构等关键单位实行名单制VIP管理,确保疫情防控相关通信网络和信息服务畅通。成立网络维护、市场服务保障机制,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线上,推出多项方便快捷服务,广大市民可通过“联通手机营业厅”APP定购差异化的通信产品和服务,如:宽带故障维护、缴费、查询、流量包定购、套餐升级等通信需求。线下,组织网络维护与客户服务“红色突击队”,做到随时调动应急,每天跟踪和解决客户投诉、咨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0-08-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