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毫不松懈 再次坚守一线——记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曾志冰

  本报记者 陈丽

  为住在急诊科的患者打针、输液,特别关注危重患者、接到出诊任务时迅速出诊……8月22日,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曾志冰接手晚班后,一直忙忙碌碌,没有一刻休息。

  8月23日上午9时30分,早班接班的同事到岗。把所有工作事无巨细地交待给同事后,曾志冰脱去防护装备,此时,她才能放松下来,给家人打个电话。

  疫情防控期间,该院急诊科出诊量增加。每一轮班大多要出诊10次以上,最多时一晚出诊21次。虽然很累,但曾志冰依然坚守岗位,一刻不松懈、不怠慢,细致地对待每一位患者。

  这是曾志冰再次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今年年初疫情防控期间,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做好预检分诊工作,把低危患者留在急诊科,以减轻发热门诊的压力。曾志冰接到任务后,立即全身心投入工作,努力保障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居民的基本医疗需求。

  7月底,曾志冰在下夜班时,突然接到了医院下发的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她毫不犹豫,再次毅然选择坚守岗位,和其他同事一起抗击疫情。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应该以实际行动彰显救死扶伤的医者初心。” 曾志冰说。

时间:2020-08-2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