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恪尽职守 践行党员誓言——记市公安局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分局金龙镇派出所所长王强

 本报记者 刘哲

  早上9时上岗,带领队员查控进入辖区的大型运输车辆、检查辖区企业安全隐患、督导街面执勤情况……疫情防控期工作开始以来,市公安局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分局金龙镇派出所所长王强每天的工作时间都在16个小时以上。

  今年38岁的王强已从警14年。作为金龙镇派出所所长,他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他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为全体民辅警作出了表率。

  疫情防控期间,王强根据大型运输车辆管控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工作。他带领执勤人员认真查控每一辆过往车辆。

  连日来,来往辖区的大车数量较多,加上天气炎热,管控工作难度增大。但面对困难,王强没有一句怨言,他每天上午9时准时前往各卡点安排工作,为司机宣传防疫知识。同时,他还与民警一起走访辖区内的企业,传达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他常常工作到第二天凌晨才返回派出所,随后又开始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解决,排除风险隐患。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王强也不忘为大车司机排忧解难。他多方协调,为司机送去食品、药物和水,还为停留过夜的司机联系临时落脚点。

  截至目前,王强带领金龙镇派出所民警接送各公安检查站推送车辆共3772辆。

时间:2020-08-2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