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全心全意 帮助居民解忧——记市区红旗民主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季贝贝

  本报实习记者 杨艺佩杉  通讯员 焦世晖

  8月9日早上10时许,市区红旗民主社区的晨会结束了。该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季贝贝立即出发往银行赶去。

  在前往银行的路上,她给居民赛亚尔古力·依马木尼牙孜打电话说:“不要着急,我现在就去帮你存钱。”

  今年,赛亚尔古力·依马木尼牙孜向银行贷款后,在南湖美食城开了一家美容美发店,每月需还贷款2万元。

  由于赛亚尔古力·依马木尼牙孜不会使用网上银行,加上家中存款大部分都是现金,疫情防控期间,她一直无法提前偿还银行贷款。

  眼看离还款日期还有3天,如果无法及时还款,她的个人征信就会受到影响。情急之下,她想到了向季贝贝求助。

  季贝贝详细了解了她的还款需求后,便带着赛亚尔古力·依马木尼牙孜交给自己的2万元现金和银行卡前往银行,在自动柜员机办理了业务。

  烈日炎炎,回到社区时季贝贝已是满头大汗。

  为了让赛亚尔古力·依马木尼牙孜放心,季贝贝又第一时间前往她家,把存取款收据交到了她的手上。

  “谢谢你季队长!没有你帮忙,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赛亚尔古力·依马木尼牙孜激动地说。

  季贝贝心里很高兴:“能帮居民解决问题,我的辛苦就没白费。”

时间:2020-08-2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