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肖开提·依明调研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 严格防控措施 加强服务管理

  本报讯(记者 胡伟华)8月2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开提·依明在市委书记赵文泉的陪同下,到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咬紧牙关、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当天,肖开提·依明带领自治区督导组一行深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的部分社区、超市、养老院,详细听取了这些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就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社区调研时,肖开提·依明强调,社区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保障,要进一步加强当前“静下来”的社区管理,以更加优质和细致的服务让居民安心、放心;要带着温度和笑容做好各项群众工作,把党的关心关爱传递到每一户居民家中;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社区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守住守好社区这一道防线。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领先超市是该区目前规模最大的超市。当天下午,肖开提·依明等督导组一行来到超市,现场检查了各项防疫措施是否做到位、现有货物是否充足等情况,并与超市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了超市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进货渠道、货物配送、稳定价格等方面的情况。他叮嘱该负责人,在做好商品供应的同时,一定要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确保环境消杀及员工自身防护做到位,不能在任何一个环节出问题。

  随后,肖开提·依明等人到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广佑颐养老年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该中心的老年人生活、公共区域消毒和防护等情况,对长期坚守在服务中心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老年人免疫力相对较差,各级管理部门一定要把养老机构的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不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消杀、体温检测、后勤保障、消防等工作,全力保障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我市有关领导和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时间:2020-08-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