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居民满意是最好的肯定——记市区天池社区居民志愿者马合木提江·喀斯木

  本报记者 高丽媛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区天池社区在最短时间内组织起了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马合木提江·喀斯木就是该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中的一员。

  加入志愿者服务队后,马合木提江·喀斯木每天的主要工作就是帮居民运送生活物资。

  一天,社区工作人员李喜萍看到马合木提江·喀斯木忙碌地奔波在菜店和居民楼之间,关切地对他说:“马合木提江师傅,我来帮您一起装菜吧。”

  “没事,你们要帮居民解决更多难题,送菜这些小事就交给我们志愿者吧。”马合木提江·喀斯木说。

  在一次为居民配送生活物资的路上,志愿者付新林问马合木提江·喀斯木:“马合木提江师傅,我看你的干劲儿咋像用不完似的?”

  马合木提江·喀斯木笑着说:“社区是我们共同的家,邻居就是我的亲人朋友,为他们服务,我可高兴着呢。只要他们认可我的服务,我心里可比吃了蜜还甜。”

  马合木提江·喀斯木不仅热心,还很贴心。

  他发现志愿者的口罩用得多、换得勤,便自掏腰包,给每位志愿者送了两个口罩。

  见大家把口罩收下了,他又开心地吆喝着:“走咯,送菜去!”

  说罢,他骑上三轮电动车朝着居民家中驶去。 


时间:2020-08-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