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将关爱和温暖送到职工身边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总工会积极参与防疫工作

  本报讯(记者 刘杰 通讯员 苏永存)截至8月17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总工会已连续走访慰问了金星、鑫都等辖区近二十个单位和部门,为坚守在岗位的职工群众送去了牛奶、绿茶和方便食品等慰问品,并反复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继续做好本职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总工会人员主动投入抗疫工作中,在做好社区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慰问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工会组织的责任与担当。

  自8月初以来,该区总工会先后走访慰问了市第二人民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工作人员,以及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公安检查站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和服务社区干部,给他们送去了清凉饮品和防暑降温药品,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

  8月7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区委、区政府、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到市第二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为他们送去牛奶、酸奶、饮料以及营养品。

  市第二人民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慰问中,工会工作人员特别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的身心健康,让他们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贴心关怀。

  8月8日,该区总工会又看望慰问了4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一线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饮料和牛奶等慰问品,同时也带去了区委、区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8月11日,该区总工会对3个街道、20个社区和两个管委会进行慰问,分别送去了矿泉水、绿茶、牛奶面包等营养品。    作为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该区总工会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坚持“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的“四送”工作。

  进入高温天气以来,该区总工会陆续慰问了在户外工作的一线环卫工人、一线职工、公安干警,为他们送去了纯净水、绿茶等夏日清凉饮品。   该区总工会将于近期在全区3个街道辖区内,为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建立“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并配备饮水机、微波炉、桌椅等设施,解决户外工作者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等问题。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给广大职工鼓劲加油,该区总工会及时转发自治区总工会《致全区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的一封信》,表达对该区各企业、事业、国家机关等单位的广大职工的问候和关爱。

  该区总工会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以“娘家人”的情怀服务广大职工,为全疆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工会力量”。  

时间:2020-08-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