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带领团队坚守抗疫一线——记独山子人民医院健康管理部副主任周煦

  本报记者 胡阳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独山子人民医院健康管理部副主任周煦带领团队加班加点,奋战在抗疫一线。

  工作中,周煦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她是团队的领导者,为了切实落实岗位职责,她合理安排工作,做到井然有序;在与同事同吃同住的日子里,她又是贴心姐姐,对同事关怀备至。

  今年2月时,周煦便主动要求前往抗疫一线,这是她第二次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

  因不能照顾家庭,周煦有些自责,但家人却给予她了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周煦14岁的女儿对她说:“妈妈,你放心,爸爸和我会照顾好自己。你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护,照顾好你身边的同事。”

  周煦扛责在肩、以身作则。她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初心和使命;用自己的付出彰显着责任与担当。

  “我会继续与同事一起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维护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周煦说。

时间:2020-08-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