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用热情和爱心保障居民生活——记市区幸福社区工作人员王翔荣

  本报通讯员 张红林

  在市区滨河小区里,有一个小伙子。疫情防控期间,他是小区里跑得最快、跑得最多的人,他就是昆仑路街道幸福社区工作人员王翔荣。

  陈祥是滨河小区居民生活物资供应点的负责人。由于三餐不定时,一天,陈祥突然犯了胃病。疼痛难忍的他给王翔荣打电话求助,王翔荣立刻联系爱心车将陈祥送往医院。

  得知陈祥要住院治疗时,王翔荣又担心供应点的蔬菜长时间放置会腐烂,给陈祥造成经济损失。于是,他第一时间联系了陈祥的朋友,将供应点里容易变质过期的蔬果、牛奶运走。

  平时爱说笑的王翔荣看似大大咧咧,工作起来却是一丝不苟。每天,他都在忙着帮居民买药、购电、送菜、送快递……由于他工作热情、负责,居民有需要都喜欢找他。

  王翔荣十分关心小区里的独居老人,每天都确保入户两次,询问并解决老人们的生活需求。

  王翔荣原计划7月底回老家和自己的女朋友订婚,可面对新发的疫情,他还是义无反顾地选择坚守岗位。他用满满的笑容、满满的关爱,诠释着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决心。  

时间:2020-08-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