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倾心尽力 情系居民——记市区天池社区工作人员李喜萍

  本报记者 高丽媛

  “小李,我老公从早上开始就一直腰痛,现在又呕吐不止,能麻烦你联系车送我们去医院吗?”8月4日,市区天池社区工作人员李喜萍接到居民顾全福妻子的求助电话。

  李喜萍是天池北社区30栋、31栋的关爱联络员。听到身体向来健康的顾全福突然出现不适,李喜萍很担心。她一路小跑赶到顾全福家。

  看见顾全福脸色苍白,额头上冒着豆大的汗珠,李喜萍立即联系社区的爱心车辆将顾全福夫妇送往医院。

  顾全福在医院就诊的5小时里,李喜萍每隔半小时就会打电话询问一次他的情况。得知顾全福是肾结石发作,李喜萍又急忙询问他是否需要住院。

  “放心吧,我们听医生的安排,如果需要住院一定马上告诉你。”顾全福的妻子说。

  经过医护人员的诊治,顾全福病情稳定了下来。随后,他和妻子乘坐爱心车辆返回家中。

  “小李,太谢谢你了。”顾全福给李喜萍打电话感激地说:“我以为是吃坏了肚子,谁知是肾结石发作。如果没你帮忙,真不知道会怎么样。”

  “顾师傅,别客气。您在紧急情况下想到我,是对我的信任。您在家里好好休息,有事随时给我打电话。”李喜萍说。  

时间:2020-08-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