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抗疫战场上的“铿锵玫瑰”——记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长高琰

  本报记者 倪璐

  发热门诊是疫情防控的前哨站,也是最重要的防控“阵地”之一。面对新发的疫情,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长高琰再次投入到了发热门诊的工作中。

  “严谨踏实、坚持不懈”。这是对从事22年急诊护理工作的高琰最贴切的写照。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高琰严格执行院领导的安排。梳理发热门诊工作流程、消毒地面及物表、完善标识、规范“三区两通”、及时落实各项应急预案……每一项工作她都亲力亲为。

  每天晨会时,高琰都会给医护人员讲解最新的疫情防控措施。在工作间歇,她还会训练医护人员穿脱防护服。她严格监督大家,生怕哪个动作出错。现在,她负责的每位医护人员都能在最短时间内正确穿脱好防护服。

  “只有做好个人防护,我们才能更好地投入工作。” 高琰感慨道。

  “谢谢护士长带领我们一步步走向更好。有护士长的守护,我们心里特别暖。”

  “我要学习护士长的细心与负责,将自己的工作做好。”

  ……

  在发热门诊医护人员微信群里,大家纷纷留言。

  “虽然工作辛苦、繁杂,但在这个过程中,我也收获了许多感动。这是我职业生涯中一段闪闪发光的日子。”高琰说。

时间:2020-08-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