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邮政公司采取专人投递、优先投递、精准投递等方式 将录取通知书安全送到考生手中

  本报讯(记者 郭雪梅 )8月10日,随着新疆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全面启动,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工作也正式开启。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市分公司承诺:将安排专人投递、优先投递、精准投递,确保每一封录取通知书都准确无误地交到每位考生手里。

  同时,工作人员会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将每一封通知书邮件进行消毒,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放心。

  根据以往的规律,我市第一份录取通知书邮件将在近两日内到达。

  据了解,为了保证高校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的顺利进行,该公司安排专人负责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流程和实施细则,并对邮递员进行了相关培训。

  每一封录取通知书邮件到达我市后,邮递员将在第一时间与考生取得联系,核对完各项信息后,将及时把邮件送往社区的居民关爱联络员或志愿者手中,由他们转交给学生本人并签字确认。

  如遇到联系不到本人的特殊情况,邮政工作人员会把信息及时反馈给市教育部门,由他们进行协调和联络,及时联系考生的法定监护人进行签收。

  目前,该公司已加强对高校录取通知书的投递监控,每一封通知书邮件到达我市后,工作人员将通过信息平台进行全程跟踪查询。投递完毕后,所有签收单据也将传至系统进行存档保存。保存期为3年,如果有疑问可随时查询。

  另外,该公司已组织居家休息的工作人员及时到社区参加志愿者服务。他们在给居民提供志服务的同时,优先保证录取通知书的快速投递。

  据悉,往年高校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从8月启动一直持续到9月底,今年预计向后延续10天左右。

时间:2020-08-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