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郭筱霞:有爱的小“骑手”

  本报实习记者 杨艺佩杉

  “请开下门,您订的蔬菜到啦!”

  说话的是郭筱霞,这名90后女孩是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三平路街道上游社区的工作人员。

  自7月底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她就每天骑着“小电驴”电动车,在小区里穿行,为居民运送货物。

  “小电驴”的小筐里有时装着大包小包的蔬菜水果;有时装着居民急需的药物。居民只要听见“小电驴”的“嗡嗡”声,就知道,小郭又来了。

  郭筱霞所负责的五栋居民楼共有200户人家,给居民运送物资是个“大工程”。每天社区晨会后,郭筱霞就开启了“骑手”模式。

  这不,忙碌了一早上,郭筱霞刚吃完午饭,便想起还有几户居民所需的物品没有采购。

  于是,她急急忙忙拿上购物清单,骑上“小电驴”,又一次赶往菜店和超市。

  有时,居民订购的物品太多,一次装不下,郭筱霞就得多“运”几次。满额的工作量让“小电驴”经常不到下班时间就需要充电了。

  她将货物送到居民家后,还会帮居民把生活垃圾带出来。

  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乐观开朗的郭筱霞并不觉得辛苦。

  她说:“作为上游社区的团支部书记,我会继续为辖区居民做好服务工作,尽我所能保障大家的生活。”

时间:2020-08-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