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金绿成·水节大家乐——嘻哈包袱铺相声专场直播演出”圆满落幕 快来查看你中奖没

  本报讯(记者 倪璐)8月8日晚,第二十一届“云端”水节主要活动“金绿成·水节大家乐——嘻哈包袱铺相声专场直播演出”在“腾讯微视”APP和“克拉玛依日报”微信直播平台圆满落幕。

  经后台统计,“腾讯微视”APP的累计观看量达89.4745万人次;“克拉玛依日报”微信直播平台的累计观看量达5.3万人次。

  作为活动主办方,克拉玛依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共准备了700份精美礼品。其中,在“腾讯微视”App准备了500份礼品,包括紫砂茶具、金丝玉手串和水节吉祥物玩偶;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直播平台准备了200份礼品,包括水节吉祥物玩偶、马克杯、遮阳伞、环保袋等。随着演出进行,主办方在“腾讯微视”APP和“克拉玛依日报”微信直播平台每5分钟进行了一次随机在线抽奖。此外,分享当天相声直播的网友,也获得了主办方准备的精美礼品。

  我市获奖网友可在9月30日前,前往克拉玛依日报社113办公室领取奖品。

  在“腾讯微视”APP上观看演出的外地中奖网友可在一周内申请加入QQ群(964368956)。通过核验身份后,选择邮寄方式领取礼品,或者可前往北京“嘻哈包袱铺”五棵松剧场领取礼品。

相关链接>>>

  一、获奖名单查看方式

  相声互动抽奖

  1、扫描二维码,点击“在线抽奖”,查看“我的奖品”可查看自己是否获奖。

  2、扫描二维码,在“中奖名单”中进行查找。

  分享直播获奖

  扫描二维码,点击“榜单”进行查看。

  二、奖品一览

  1、前10名分享直播的观众可获阳阳玩偶;11名—88名将随机发放太阳伞、马克杯、环保袋、帽子等礼品。

  2、在线互动一等奖:水节阳阳马克杯;二等奖:水节阳阳太阳伞;三等奖:水节阳阳玩偶。

  三、领奖咨询电话

  15909909869(微信同号)

时间:2020-08-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