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水节“云上马拉松”大赛今日开跑

  ●活动时间:8月9日凌晨1时至8月17日24时

  ●累计排名前1000名的选手均有丰厚奖品

  ●排名前2000名的选手可获得“24G流量+200元手机消费券”  

  本报讯(记者 倪璐)不限跑步时间、不限跑步地点,市民只需累计跑步步数,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今日凌晨1时,“klmyTM·5G看移动&云上马拉松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克拉玛依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中国移动克拉玛依分公司策划负责。

  活动负责人介绍,“云上马拉松”是指通过使用跑步APP,进行线上热身、训练的一种新型比赛方式。不同于传统马拉松比赛,参与“云上马拉松”的跑友可以任意选择适合自己的跑步时间、地点,并用跑步APP记录自己的跑步里程数,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步数积累,参与排名。

  据了解,本次“云上马拉松”的比赛时间为8月9日凌晨1时至8月17日24时。

  参赛者需开启“微信运动”获取每天的运动数据后,前往“城易city”小程序中的“移动云上马拉松”页面进行打卡。

  在为期9天的比赛时间里,累计步数排名前1000名的选手均有丰厚奖品;排名前2000名的选手可免费获得由克拉玛依移动公司提供的“24G流量+200元手机消费券”。

  “‘云跑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空间和人数的限制,为更多跑友提供了参与机会。”活动负责人说,“此次‘云上马拉松’比赛旨在鼓励更多人通过‘线下跑步+线上打卡’的方式参与运动,从而帮助自己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

  据了解,第二十一届克拉玛依水节以“云享水节·幸福小康”为主题,依据活动内容和形式分为“水节大家乐”“水节云征集”“水节全民动起来”“水节好书分享”四大系列,共设置了6个单项活动。目前,活动已全部在“线上”展开,将持续至本月底结束。

时间:2020-08-09    来源: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