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余柏帆:关爱老人 送上温暖

  本报记者 郭阳

  7月30日,乌尔禾区政协驻柳园社区工作队队员余柏帆到退伍军人、老党员徐勤钰家中,给老人送去了备用口罩和生活保障品,并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

  居住在龙翔小区的徐勤钰老人已年近七十,子女都不在身边,长期一人独居。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余柏帆第一时间上门走访,与老人面对面聊天,鼓励老人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在为徐勤钰送去市第三人民医院免费发放的中药汤剂时,余柏帆见他居住的房屋窗户紧闭,于是便帮助老人打开窗户通风,并叮嘱老人:“徐叔,现在疫情防控期间,家里记得按时通风,有任何困难一定要找我们。”

  “有你们的关心、关爱,我心里特别温暖,一点都不觉得孤单。”徐勤钰老人感激地说。

  疫情防控期间,乌尔禾区柳园社区党支部、工作队积极发挥组织引领作用,统筹协调党员突击队、志愿服务小分队等各支力量,在走访排查、防疫宣传的同时注重开展对特殊群体,特别是独居、孤寡老人的关心关爱工作。

  “防疫不能松懈,关心关爱特殊群体也要跟上。独居老人一直以来都是社区和工作队的重点关注对象,平日里,再忙也要抽时间到家里陪老人聊聊天。”余柏帆说,“看到老人脸上的笑容,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社区和工作队全体工作人员一定会拧成一股绳,守护大家的平安健康。”

时间:2020-08-08    来源: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