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汤雷:服务居民 责无旁贷

  本报记者 叶子 通讯员 甘玲

  作为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北盛社区工作队长,汤雷是社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他不仅要统筹社区、工作队、辖区物资保障商铺等各方力量,还要做好居家观察人员管理和小区居民的物资保障工作。

  7月29日晚,结束了一天疫情防控工作的汤雷,正准备躺下休息时,接到了北盛社区滨湖小区8栋的居民古丽给娜·吐尼亚孜的电话。

  “汤队长,您好,真不好意思这么晚打扰您,我实在是头痛难忍,能不能麻烦您送我去趟医院。”电话里古丽给娜·吐尼亚孜的声音十分微弱,呼吸显得有些急促,家中也只有孩子在身边。

  “您别急,我马上到!”汤雷立刻驱车前往滨湖小区。

  到达居民家里,汤雷仔细询问了古丽给娜·吐尼亚孜病史、症状后,拨通了社区医务工作人员的电话。经详细问诊,工作人员建议前往医院就医。于是汤雷搀扶着古丽给娜·吐尼亚孜小心翼翼地下楼,驱车前往附近医院就医。

  挂号、问诊、采血、化验、拍CT、输液,经过4个小时的救治,古丽给娜·吐尼亚孜终于稍稍缓过劲来。随后,汤雷又将古丽给娜·吐尼亚孜安全送至家中。

  回到社区,天已渐渐泛白,汤雷这才准备躺下休息。

  “无论何时何地,居民的需求就是我们社区工作人员行动的前哨,我们要确保‘急事有人管,难事有人帮’,让居民安心。”汤雷说。

时间:2020-08-08    来源: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