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嘻哈包袱铺”来啦 “云端”水节相声直播专场活动今晚开播

  本报讯(记者 倪璐)今晚20时,二十一届“云端”水节主要活动“金绿成·水节大家乐——嘻哈包袱铺相声专场直播演出”将在“腾讯微视”APP和“克拉玛依日报”微信直播平台准时直播。

  届时,北京“嘻哈包袱铺”旗下的优秀青年相声演员将携全新编排的节目登台献艺,让大家在笑声中感受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由克拉玛依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策划负责,并得到了克拉玛依绿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鼎力赞助。

  活动负责人介绍,在今晚的演出中,观众会发现“嘻哈包袱铺”的相声演员在节目中添加了很多克拉玛依元素,以此向全国观众展现克拉玛依的城市风采。此外,活动现场还将通过视频短片以及主持人讲解宣传的方式介绍克拉玛依的发展情况、文化旅游资源及投资环境,实力歌手还将演唱有关克拉玛依的经典城市歌曲。

  目前,演出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及两大直播平台的调试工作已经完成,相声演员的试音和彩排已进入尾声。

  “嘻哈包袱铺”创始人高晓攀对今晚的演出也充满了期待。他说:“水节是克拉玛依独有的节庆活动,意义非凡。相信今晚的演出不仅能获得大家的关注,也能为更多人带来欢乐,为克拉玛依第二十一届水节增添更多节日氛围。”

  活动负责人介绍,市民朋友只需打开手机微信,扫描相关二维码就能观看演出。

  “大家可以扫码下载‘腾讯微视’App,搜索‘高晓攀’便可进入直播间观看演出;或扫描‘克拉玛依日报’微信直播平台的二维码,进入直播界面观看演出。在演出过程中,网友能与演员进行弹幕互动,为他们赠送礼物。”该负责人说。(相关二维码在本版右上角)

  为了增加直播演出的互动性和娱乐性,今晚观看相声专场直播的观众还可以参与抽奖环节。

  主办方共准备了700份精美礼品,随着演出进行,在“腾讯微视”APP和“克拉玛依日报”微信直播平台每5分钟进行一次在线抽奖。此外,前88名分享相声直播演出的网友,也能获得主办方准备的精美礼品。

时间:2020-08-08    来源: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